close

周日大精采的好看誠度直逼Ture Blood!

唉呀!我好喜歡高卓這個粉嫩的腳色阿,搭配艾瑞克鮮紅的眼淚真是令人受不了爺!

粉紅色氣息都用噴的了~哈!我要訂小說啦!!!






到底放在哪裡勒?!我知道我會習慣的...可是很難放下耶!!!




阿...(咳咳!)談談近況好了,經歷了日食、社觀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盡力而為啦!!!彼此之間的相互支持才是最重要的啊!!!

希望未來的一年一切順心。

社觀真的很感謝2-8的小可愛們意氣相挺!



vans堂堂邁入第4雙,好久沒提到了。

始終是我的最愛,哈!大家都被我傳染了,vans症候群!

BSX也是!拿到會員啦好開心~

跟某位愚蠢的自然組似乎是四班的同學在第一站就把前灑光!!!

這是怎麼一回事ㄚ?!也才進去20分鐘,搞的後來巨蛋很無聊....




還有!我剪頭髮啦,不是什麼新奇的是啦,不過害我一直被水牛兒摸柔取笑....

最近大概就是這樣,打工很是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81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