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很好聽的歌...

我不是不想念,無憂無慮的夏天。
我不是不想念,好想再見你一面。

很喜歡,也許是奇怪了點的關係....哪是說放就放。
真是那樣就好了阿!




原諒我,好不好?

開心的事情還是比較多的,例如:那位先生!
哈,真奇怪。意外的讓我心情比較好耶~
很難想像居然是他!



為什麼總是失眠

為什麼思緒飄到天邊

為什麼憂慮一一實現

為什麼我總臭著臉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just say "hi"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I'll be fine



我不是不想念 沒什麼的你我間

我不是不想念 無憂無慮的夏天

我不是不想念 用力的看你的臉

我不是不想念 好想再見你一面



為什麼總是失眠

為什麼思緒飄到天邊

為什麼憂慮一一實現

為什麼我總臭著臉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just say "hi"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I'll be fine



我不是不想念 沒什麼的你我間

我不是不想念 無憂無慮的夏天

我不是不想念 用力的看你的臉

我不是不想念 好想再見你一面



為什麼總是失眠

為什麼思緒飄到天邊

為什麼憂慮一一實現

為什麼我總臭著臉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just say "hi"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I'll be fine



我不是不想念 沒什麼的你我間

我不是不想念 無憂無慮的夏天

我不是不想念 用力的看你的臉

我不是不想念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見你一面

歌詞引用自:http://vinta.ws/blog/346

超酷的站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81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