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燕窩的根源‧蛋塔say:

1.打死牠
2.兄弟們,打死牠
3.你想怎樣!【跩!】
4.樓ㄇㄨㄚ逆
5.給我10元
6.走,去打撞球
7.我要吃雞排
8.欸,猜那個好?
9.異形逆
10.老師~【機】課本打不開ㄋㄟ
11.女朋友最重要
12.閃邊啦!蕉阿巴
13.時尚台妹喔喔喔喔,唉呦,時尚ㄋㄟ

我想跟歐尾說:在吸深一點阿,抽死你。【小惡魔可是很貴的...】





今天都沒在上課,但其實我是很認真的。
生科被東海土木胖嗆!該死阿,胖胖!
我們一定會蓋出【超華麗兼具強韌】的橋!
令人討厭的歐尾,哈!你這大海居然叫我Top海!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我比你高等!!!哈!

就算是生氣了,不要讓我死的不明不白的啦....
根本就是在欺負我嘛。


問我那什麼鬼問題阿....我認識的人果然都怪怪的,這樣子是不行的。
體育課阿,要選那一種阿?!
當兩邊條件都一樣的時候真的很難選喔,崩潰阿!歐尾。

莫名的累,而且好想睡 ...不是緊張,是累。
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感興趣了...
可是不想那樣,曾經很期待的阿....真是的。
玩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81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