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謝謝大家。

因為114的大家,每一天都很開心。

我們班,平常都是一小陀一小陀的【大?】,可是在重要的時候就會變成一大坨【大大?】。

不能想像時間有多快,兩次段考都過去了,不是才剛開學嗎?真是的。

這樣的話,我會很不想分組的。

現在是特別感謝時間‧ω‧

大隊長【絕對權利】→ 1/27破蛋,跟我差一天的傢伙。

我是小隊長‵ˍ′什麼凌辱用阿!!!還有一類才是王道,青蛙明明就很可愛阿!【只是嘴巴頗大而已嘛!】

我是伸縮自如的金巴比倫!!!【鋼鐵般的意志!】而且是長雞種,你才是短雞種!

萌翻雅筑,不要給你勒~ 你才是豬鼻子!【我沒有少女心這種東西啦!】

☆ 金巴比倫默契強到無人能敵 ★

漾漾

信封很可愛,雖然國中就認識了,可是到了高中才開始熟悉,114的樣漾,保護是一定要的!真的很高興可以同班。

家均

好多字【感動】,不管發生什麼事,不要一個人嘛....我會好好安慰你的【嘿嘿 >/////< 】

思瑜

什麼叫我搶走大隊長阿!?不管怎樣都很搞笑的你真的很可愛啦!【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八八

喔~八八...卡片實在是太帥了!我會一直搔你癢的【呵呵←腹黑狀】

Merry

超多字!很感動耶。希望可以一直同班,哈!我是陛下!!!

依芳

還是想說小妹妹【雖然你是大姐姐~】

小花

下次一起出去吧~ 卡片好大張,超開心!

Ibu

請小心保護我的龍子!哈哈!

偉仲小朋友

請把我的名字寫對【笑】

俋辰

完全搞笑的妳真的很搞笑【很高興可以認識!】

小春

你被放逐了!!!蕃薯國的人...請不要攻擊我們大癿帝國!!!【不過還是謝謝。】下次來請記得貢品。

孟柔

我們都喜歡雀任丹!!!超好相處的妳【我一定會嚇到你的!!!】

舞孃

謝謝啦~居然叫我豬排!!!因為你,我們班超棒。

美君老師

字超可愛!好像小孩子喔~

玉庭學姊

哈!謝謝你學姐,第一次收到有耳朵的卡片~

維君

超日系的妳!‘▽’

嘟嘟

帶貓!帶貓!帶貓!帶貓!帶貓!

哲榕

大珍珠太搞笑啦【我都不敢喝珍奶了.......】

小賴

大眼妹,超豪邁,超讚的你!!!

月歆

给我熱情的反應吧!!!【期待中】

阿璋

我要吃巧克力。

怡禎

超級無敵好相處,超好的你!!!【 我超有個性>/////////< 】

偉詣

巧克力超好吃的阿~【仰天長嘯!】‧ω‧

MOMO

謝謝~ 要小心不要遇到奇怪的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81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