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畢業旅行即將在10月17日熱情上演!

耗資台幣3800元!

在這熱的要死的季節...一群有著青春肉體的學生們!
即將以血汗與BL(巴!)交織出一段...愛與選房間的故事!


這麼讚的片相信大家都很想看對吧!
個人就很期待呢~
關於我在期待什麼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大概是希望有什麼特別的事會發生吧~....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例如~
一段跨越種族的愛戀!(巴爛!)
哎呀呀~
真是的......我那難以想像的腦內新世界!
喔喔喔!...............真是害羞阿~
相信絕大多數的人應該對我的腦內新世界沒興趣....

恩~很想.....很想成為真正的朋友.....(真心人!←  一部不知道在詭異什麼的港片...)
大家快樂的手牽著手(誤!)去畢旅......
這時候才發現......嗯~才不是這樣呢!

嗯~....
關於畢旅......那就順其自然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當兩邊的人都是朋友.....
那就這樣吧~我愛你們~

話說我想到一件事呢~
與其說我是 T(我不是!)...
不如說我是 Gay  吧~
我喜歡的是異性阿~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81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