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開開心心的吃東西,其實哪一次出去不是吃。

居然沒有喝到可樂….【懊惱】
TEN屋好吃歸好吃,可是好熱。
看起來很少,可是吃很飽耶!【熱量感覺一整個就很高!】
一直搗亂店員其實很困擾吧,尤其是大胖。
鮮芋仙,檸檬愛玉超好吃!
阿豬學姊的敏感性牙齒一整個太搞笑【可是只有我們兩個笑…..好悽涼啊】
一直互噹,很好玩。
男廁是誰說要搶第ㄧ啊!還有,(重點來了!)到底誰才是T阿!?哈 ~
究竟是哪裡像啊?!指著我的臉叫別人名字,好過份喔!學姊!



為什麼是兩姐妹阿,其實他是我哥,哈。




右邊下面偏上面的耳洞一直流血,流個不停的….
有點想讓他合起來,又不想重打。怎麼辦?!好煩惱!!!

大胖啊!【我是取綽號界的王者!!!】真是越看越可愛 ~
而且,有點北七!幹嘛一直噹我噹不停阿!不過工作還是做的很好啦。
果然是我很放心的小幹部 ~ 【C罩杯是騙人的吧!?】

又對了解名為飛狗的生物多一點,說的對,他真的怪怪的。
很好奇,關於他的內心世界。
腦子到底裝什麼啊?!
海燕窩都怪怪的,特別是那種死不承認還一直說別人的品種!
以後對他好一點好了,內心世界說不定很脆弱,強勢也許只是裝出來的。
其實笑的很空虛…..
以後對他好一點好了,可是本來就對他很好的啊。哈 ~
那….下次請回來好了,還有他的生日。
雖然有一點小小的陰晴不定【真的是小小的!】
可是對我這麼好我會有罪惡感耶….
罪惡感耶!多新奇的感覺啊!我還以為我媽沒幫我生 ~
【道德感薄弱也不是我願意…..】

我是哪一點看起來有抽啊?!漾漾!還又社長!
真是的,我才沒有!什麼叫做一臉看起來就像有!?
居然連你們都這樣.....超切心!

自己說要養我的:
地點,加州。
謝啦!謝謝你聽我說了那麼多…..那些聽起來也許很瑣碎,但對我很重要的事。
有些事真的就是要找你,有些問題不是坐下來僑就僑的好,我需要意見。
哪,說真的….真的要養我啊?!

一週貴人【什麼啊?!】★
韋伶,大大感謝!對我真的好好喔,我也是對你好好喔。【疊字個什麼勁!】
幫我太多,真的說不完。
我還是不爽你念二類【空間關係對一個建築師來說是很重要的!】
不過我會支持你啦,休想早一天拿到駕照!!!
大姐不是你的!不要妄想了!還有京姐姐跟Stay桑!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81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