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情真的是不用說.....





恩....這兩天心情都超好的~ 耶!昨天也是,今天也是。
昨天坐下學姊前面~前天坐隔壁。
阿.....說到這,我就很感嘆哪....那個學姐每天都有1個女生會幫她佔位置....為什麼都沒有女生幫我佔位置啊!!!
好羨慕喔...不管多晚都有位子坐,為了一個位子,我每天都在奮鬥耶.....
每天早早起床、每次放學用百米速度從4樓衝到1樓,在狂奔找楠火的車.....
【短頭髮、有燙大玉米、淺咖啡色、黑色粗框眼鏡,上面外框是白色、不紮衣服、書包斜背、3條槓、紅白DADA、大約157】
冠伶說很有緣,
每天早上排隊都在我前面或後面,不管我什麼時候到都跟我同時到,走到哪都遇到,買冰、老師辦公室.....。
恩...真是有緣.....


還有剛剛終於等到董彪了....這真是太感人了~終於讓我等到了!以後天文社又可以相見啦~
阿里山寒訓、旭海迎新......超期待的啦!
聯誼聯誼聯誼啦~
喔拉~


痞呀哩....有朝一日我會去探望你的~哈.....
還有董彪說你不像會長智齒的人.....哈.....


前天在公車上跌倒.....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81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